[ sell=2][/sell]首先大家把TE和360都安装好! 不要装贴心! 进游戏掉的同志请跟着我说的做!
1:右键选择我的电脑
2:点选择属性
3:点高级
4:点错误报告
5:选择启用错误报告
OK了,你可以开游戏了,正常开游戏,选择过服务器,然后用360开TE.这时候登陆游戏就会出现错误报告.
不用理那报告!直接拖到看不到的地方去.进游戏后在设置TE就好了
TE下面有.
没找到上传图片的,请大家原谅...
1:右键选择我的电脑
2:点选择属性
3:点高级
4:点错误报告
5:选择启用错误报告
OK了,你可以开游戏了,正常开游戏,选择过服务器,然后用360开TE.这时候登陆游戏就会出现错误报告.
不用理那报告!直接拖到看不到的地方去.进游戏后在设置TE就好了
TE下面有.
没找到上传图片的,请大家原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