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今天当小白的感想。。。。。
今天当小白的感想。。。。。
阅读:
80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www77585
(列兵)
楼主
2008-12-31
今天我一直在 当小白 适用用了 N个G 今天发表的 新G 结果 全部不能用 要不就是进去掉线 最长不超过2分钟就掉 不管是什么状态 组队还是不组队。G 不能用 也无所谓 结果的的号 被洗劫一空 号的所有人物 都不放过 盗号真狠 被盗的号也就100+++W和一堆材料。写这么多就是告诉大家 这个论坛有人故意发 木马 大家下载以后一定要杀毒 人怕出名猪怕肥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好了就写这么多了 现在心情 郁闷中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liuweilll
(新兵)
沙发
2008-12-31
我顶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