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用完后觉得不错
买了一个来用
结果我登陆后外挂有提示使用时间
确实是续费后的时间
结果我上游戏后
按HOME呼出外挂
设置弱怪的时候
没有出现那个自己跳动的数字
修改HP,MP那些也没效果
请问是我设置的方法错误还是外挂又不能用了呢
还是要先呼出游戏再开外挂
还是开外挂再进游戏
有什么区别吗
有朋友来介绍下吗
谢谢了。
买了一个来用
结果我登陆后外挂有提示使用时间
确实是续费后的时间
结果我上游戏后
按HOME呼出外挂
设置弱怪的时候
没有出现那个自己跳动的数字
修改HP,MP那些也没效果
请问是我设置的方法错误还是外挂又不能用了呢
还是要先呼出游戏再开外挂
还是开外挂再进游戏
有什么区别吗
有朋友来介绍下吗
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