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hicai (列兵)
楼主 2008-12-31
weilao (上等兵)
沙发 2008-12-31
lilun520 (上士)
板凳 2008-12-31
33758668 (列兵)
地板 2008-12-31
310489041 (列兵)
4楼 2008-12-31
wow52 (新兵)
5楼 2008-12-31
6楼 2008-12-31
32606487 (新兵)
7楼 2008-12-31
402842358 (新兵)
8楼 2008-12-31
duwenke (中士)
9楼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5楼wow52于2008-12-31 04:41发表的 :话说~我号还没给封过呢 虽然小白鼠当了不少!看来 还是RP问题啊~ 嘿嘿~
10楼 2008-12-31
304469908 (上等兵)
11楼 2008-12-31
jingxiaohu (上士)
12楼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10楼33758668于2008-12-31 04:47发表的 :无奈了 谁叫咱们花钱买罪受呢. 花钱买挂.完了号还没封.认命吧.我努力到53估计就远离挂了
q3543838 (列兵)
13楼 200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