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日,我靠,我草,我擦...
TX妈的昨天晚上刷的时候还好好的!
刚才一进去直接提示 号被封了。。。
还在用贴心+DG的猴子或还没用的猴子该考虑下。。。。
想为了一时的爽快那你继续当我什么都没有说!
不想休息3天或更长久的请....自己考虑吧。。。。。。。。
不过杂们封号了不怕!
杂们的口号就是:用G就别怕封,用G用到TX下课!!!!!
走过路过的朋友都能顶一下谢谢谢谢!!!!!
TX妈的昨天晚上刷的时候还好好的!
刚才一进去直接提示 号被封了。。。
还在用贴心+DG的猴子或还没用的猴子该考虑下。。。。
想为了一时的爽快那你继续当我什么都没有说!
不想休息3天或更长久的请....自己考虑吧。。。。。。。。
不过杂们封号了不怕!
杂们的口号就是:用G就别怕封,用G用到TX下课!!!!!
走过路过的朋友都能顶一下谢谢谢谢!!!!!

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