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799397 (少尉)
楼主 2008-12-31
382051807 (新兵)
沙发 2008-12-31
还说“尊敬的玩家”我看是尊他妈个B “新的一年来了 在这里祝猴子们新年快乐! G越用越爽,妞越泡越多! ” 为了我们的将来 向TX总部冲!
huamxy159 (列兵)
板凳 2008-12-31
猴灾 (新兵)
地板 2008-12-31
dnf6150 (上等兵)
4楼 2008-12-31
请看清楚
zhongjz (列兵)
5楼 2008-12-31
一个网吧 全是开DG1.9+最新贴心
237236124 (列兵)
6楼 2008-12-31
那不可能同一网吧的6,7人 全被封吧?
7楼 2008-12-31
gwy128 (上等兵)
8楼 2008-12-31
mayinhu888 (大校)
9楼 2008-12-31
大哥 你眼睛没脑后吧?
10楼 2008-12-31
lblovelbdyq (下士)
11楼 2008-12-31
值得学习
249586747 (少校)
12楼 2008-12-31
所以说TX 真TM疯了 还说“尊敬的玩家”我看是尊他妈个B
来个小白 (下士)
13楼 2008-12-31
神→小白 (中尉)
14楼 2008-12-31
15楼 2008-12-31
支持 就是弄倒TX
a584122063 (上尉)
16楼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2楼huamxy159于2008-12-31 08:04发表的 Re:----------------------------------------TX今天疯了 用DG的猴子门进来看下吧------- :
谢谢 ! 祝猴子们新年快乐!
limeng8211 (新兵)
17楼 2008-12-31
有意思
80249086 (列兵)
18楼 2008-12-31
谢谢提供
19楼 200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