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b[size=3]]]至于怎么用DG和贴心我就不说了~~~
我用的是1。9加贴心~~~从31日0点开始用起。由于我33级所以刚好刷冰心~~~DG掉线的频率大约为2分钟刚好能刷两遍~~~~~刷完后不回城,直接结束进程~~~然后再进,这样刚好~~~望这段级别的人,试试此方法~~~~很有效率,我现在37了一晚上升了4级,早晨6点疲劳刚满,刷到现在~~~~~望斑竹点亮~~~~
我用的是1。9加贴心~~~从31日0点开始用起。由于我33级所以刚好刷冰心~~~DG掉线的频率大约为2分钟刚好能刷两遍~~~~~刷完后不回城,直接结束进程~~~然后再进,这样刚好~~~望这段级别的人,试试此方法~~~~很有效率,我现在37了一晚上升了4级,早晨6点疲劳刚满,刷到现在~~~~~望斑竹点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