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881879 (上等兵)
楼主 2008-12-31
沙发 2008-12-31
板凳 2008-12-31
lipeng850716 (中校)
地板 2008-12-31
但是他可以的呀!最起码不象以前那样呀!你现在可以刷全图开卡了呀!
冰.0 (列兵)
4楼 2008-12-31
7713672 (新兵)
5楼 2008-12-31
你试 了没有!可以的话麻烦你顶下!谢谢了朋友
舞爱凤 (新兵)
6楼 2008-12-31
7楼 2008-12-31
朋友你真倒霉!我要回去休息了!希望他们会试 试 我说的方法
‘誰是誰扉、 (上等兵)
8楼 2008-12-31
253847543 (列兵)
9楼 2008-12-31
10楼 2008-12-31
donghao196 (新兵)
11楼 2008-12-31
zhueryeye (列兵)
12楼 2008-12-31
13楼 2008-12-31
14楼 2008-12-31
15楼 2008-12-31
gao468132137 (下士)
16楼 2008-12-31
7842410 (新兵)
17楼 2008-12-31
引用 引用楼主616881879于2008-12-31 09:21发表的 31夜间2点到31号早上9点!本人测试的G!保证不浪费你疲劳!没有试 的不要骂呀! :本人从2点开始刷到9点用的是DG加贴心!掉线是有的!要你刷图少的!刷玩图就出来!等着网络中断!网络中断后把游戏退了!在重新开>在刷图'刷的时候速度点?完图后继续等着网络中断!就这样反复保证可以刷;不浪费你疲劳.尽量选图少的刷呀. 自己去测试下!我说的对的话回来顶下谢谢了!攻击开60W 吸怪要开的!下面是我用的东西!有的就不要下了! 斑竹或者管理麻烦你们测试一下!帮忙点亮!DG最好用1.9的 DG我就不发了
wei119232965 (准尉)
18楼 2008-12-31
zhao2316 (列兵)
19楼 200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