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2]
[b[size=5[size=2]]]其实DG真正不好用是从29日开始的,29日以前DG+贴心是可以刷的。
到现在猴岛上面所有说自己好用的挂都已经不好用了,,,,,上去狂掉,,,,什么乱七八糟删
文件啊,前面加个零啊,屏蔽掉线的东东,,这个版本那个版本的都他妈的狂掉。。。。就是在城里
站着也掉。。。。。请大家不要不要再相信那些骗人的帖子了。。。。。。。浪费刀。。。。。
耐心等待新挂吧。。。。。。。。。。。。。。。。。


[b[size=5[size=2]]]其实DG真正不好用是从29日开始的,29日以前DG+贴心是可以刷的。
到现在猴岛上面所有说自己好用的挂都已经不好用了,,,,,上去狂掉,,,,什么乱七八糟删
文件啊,前面加个零啊,屏蔽掉线的东东,,这个版本那个版本的都他妈的狂掉。。。。就是在城里
站着也掉。。。。。请大家不要不要再相信那些骗人的帖子了。。。。。。。浪费刀。。。。。
耐心等待新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