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完疲劳不掉,不过有个朋友也用就是老掉!!!这有我不掉的一点经验,自己可以下来看看.经验上传,不要下载了!
其实现在的DG都掉的,就是掉的时间问题,一般是3分钟差不多,所以我开拉怪,还有高属性,一般是0601000,秒怪就好,我刷乌头,刷完不需要3分钟,所以刷完刚不掉,那时你要进任务管理器强制关DNG.之后再开,刷完又关,就是麻烦点,不过能刷完疲劳!!我是没问题的!
其实现在的DG都掉的,就是掉的时间问题,一般是3分钟差不多,所以我开拉怪,还有高属性,一般是0601000,秒怪就好,我刷乌头,刷完不需要3分钟,所以刷完刚不掉,那时你要进任务管理器强制关DNG.之后再开,刷完又关,就是麻烦点,不过能刷完疲劳!!我是没问题的!
[ 此贴被bqgdyx在2008-12-31 10:40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