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是我想的,现在给大家道歉!能用是能用 , 但有个很大的弊端, 那就是
封号
绝对的封,也有小部分人 不会被封
先前猴子跟我说号封了, 我不信
现在我终于证实了,因为我自己也被封了
呵呵365天
我封没什么 因为我早想被封了
好把DNF这垃圾游戏给扔了
到是害了大家,,本人在这真诚给用我方法被封号的猴子道歉,,,
对不起了
封号
绝对的封,也有小部分人 不会被封
先前猴子跟我说号封了, 我不信
现在我终于证实了,因为我自己也被封了
呵呵365天
我封没什么 因为我早想被封了
好把DNF这垃圾游戏给扔了
到是害了大家,,本人在这真诚给用我方法被封号的猴子道歉,,,
对不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