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测试过 30号的贴心家DG 如果你不行就算了 只是有个缺点 光掉线 所以大家要一最快的速度才能刷一张图 希望大家顶一下哈 因为我传不了DG(太大了)
所以大家自己下哈 [ post][/post]我刚测试过 30号的贴心家DG 如果你不行就算了 只是有个缺点 光掉线 所以大家要一最快的速度才能刷一张图 希望大家顶一下哈 因为我传不了DG(太大了)
所以大家自己下哈
所以大家自己下哈 [ post][/post]我刚测试过 30号的贴心家DG 如果你不行就算了 只是有个缺点 光掉线 所以大家要一最快的速度才能刷一张图 希望大家顶一下哈 因为我传不了DG(太大了)
所以大家自己下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