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试过不要乱说我也是用别人说的方法
只是告诉没挂的朋友 可以用这个方法刷图
昨晚刷到2点过 把3个号PL刷完了 掉了几次
今天刚刚又去刷了3次 没掉依然能用
DG 1.9跟贴心有我就不传了
我只说方法
力求最快速过关 一般过了5分钟左右就会掉
攻击开到可以秒怪 我开的是100W
血可以随便锁 只要不被怪杀死就行
吸怪 跟3S也可以开
但前提是必须在5分钟之内过关
过图后大退一次
等一会在上 我等的是1分钟
或者2个号换着刷
忘记说了我用的是30号的贴心
如果开挂后想正常登游戏的话必须得吧STRA里面的贴心删了
不然正常进也会容易掉线
请斑竹测试!!!
兄弟们顶起呀 不要就这样让帖子沉了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