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好郁闷
[b]
刚发了一帖,誓静重于XX就不多说了。
紧跟着就收到了三条系统消息,显示内容为你已经被管理员cscheat 禁言 , 违规词发表!
有效期为永久,我还以为今天是愚人节,所以试着再发一贴,然后显示为你已被系统禁言你所在组无法进行发言操作~~
没办法,这个版块已经对我造成了阴影了~~
不过还好老大是个通情达理的人~~ 算是被解禁了
好坑的一贴~[/b]
刚发了一帖,誓静重于XX就不多说了。
紧跟着就收到了三条系统消息,显示内容为你已经被管理员cscheat 禁言 , 违规词发表!
有效期为永久,我还以为今天是愚人节,所以试着再发一贴,然后显示为你已被系统禁言你所在组无法进行发言操作~~
没办法,这个版块已经对我造成了阴影了~~
不过还好老大是个通情达理的人~~ 算是被解禁了
好坑的一贴~[/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