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奇闻&笑话
你在玩什么游戏啊
[鬼怪禁忌]
你在玩什么游戏啊
阅读:
74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超级投篮手
(上等兵)
楼主
2013-03-28
前不久,在地铁上玩ipad,话说还是一很火的《保卫萝卜》,这是一超可爱小正态太跑过来,问:阿姨,你在玩什么游戏啊!妹子愤怒了,回了句:叫姐姐!这时候,小正太的的麻麻问正太:在看什么呢?小正太一脸正经的说:我在看阿姨玩一款《叫姐姐》的游戏。。。叫。。叫。。。姐。。姐姐。。
分享
鸢鸱
2013-03-28
+4 DB
๓小悦儿包包๓ 笑话版块欢迎迩ﻬ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璃鱼浅析
(元老)
沙发
2013-03-28
姐姐姐姐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