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480,400,0][flash]http://home.202030.com/mp3.swf?user=linker[/flash][/flash]
如若真的不信爱情,那么,为什么还会莫名心酸。
虽然过去不存在什么,但是,我依然渴望,或是遗憾。
为什么不存在这让人心痛心累的东西。
在我的心底,依旧空荡荡。
愚人节快乐。
祝你们幸福。
如若真的不信爱情,那么,为什么还会莫名心酸。
虽然过去不存在什么,但是,我依然渴望,或是遗憾。
为什么不存在这让人心痛心累的东西。
在我的心底,依旧空荡荡。
愚人节快乐。
祝你们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