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到前面来。
小妞外挂大家可能不知道。
本来就带病毒的。
本来就是。誓静忠就有三分毒。
用后改密码这是常识。
我已经提醒你们了。别说我没事跑来发木马。
觉得是就别下。
省得我到时候解释。
废话我也不多说了.
跟TE一样的功能.
无敌.修改技能.
功能都一样.,
大家要自己下.
我现在在刷. 觉得挺稳定的,
注意.我是在单刷.最好把技能改成30515 雷云.或者20014墓碑..22206的原子弹伤害太高.有点掉线.
至于使用教程的话我就不用发了吧. 自己一个就明白.跟以前DG界面一个样.
我来发图了 .

最后加句.如果不能用.你砸死我.叫迷失封我ID好了.
各位对不起。。东西发错了。
发了小附件。马上改,马上改。
对不起了。现在就换好。
已经改过来了。
大家对不起了。。
真的不誓静质意的。
我现在发现猴岛上有些人真的有病。
别人好心跑来发个东西给你们分享吧。
你不用就不用吧。
要是觉得信不过就等消息吧。
没事就知道跑来骂人。
以后如果别人发了什么挂没点亮。你直接别进。不就可以了。
跑来撒野个屁阿。
还说我发木马。有木马我自己能用。
你傻阿。我也是别人发给我的。
那我号也得被盗了咯.?
自己没得贡献也就算了.
就知道每天跑来叫死叫活.
所以说.猴岛上有些杂碎就是欠骂.贱得要死.
如果是这样.以后有东西就不给你们发.
气死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