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电信区 刚刚车神上榜后就被恶意举报使用第3方软件
而还被停止登入2小时 ... 但真正的我并没有使用
我第一时间去官方论坛 反馈我的问题 想说能得到帮助
我去年买了个表 那些傻x 管理一点责任心多没有 多是应付式的官方腔
http://speed.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0634&extra=page%3D1
http://speed.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0688&extra=page%3D1
我没还继续咨询清楚就果断关闭我的帖子
屡试不爽~ 我去年买了个表 次奥
难道就这样算了么
那 那些在恶意举报别人的人就让他们逍遥游戏了么
偏偏我们这种小玩家就该忍受这种游戏中的不公平了么
一点责任心多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