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QQ飞车
我也“想多”一次?话说在网通经常刷徒的进来看看。
[技术分享]
我也“想多”一次?话说在网通经常刷徒的进来看看。
阅读:
65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衍固
(少尉)
楼主
2013-04-10
如题啊、我电脑配置不是很高、但是也很想要徒弟、所以呢、想了想就冒出这么一个念头。
意思呢、就是,我出骰子号、出师驾照也归我,你只管刷徒弟,嘿嘿,至于比例,你说说看喽。
表喷哈。。
QQ:872743872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Eigema.-°-R.L
(上将)
沙发
2013-04-11
。、。、。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