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交易区
真心卖,我是缺死个钱啊。。。这么便宜没人收了他?!
[出售]
真心卖,我是缺死个钱啊。。。这么便宜没人收了他?!
阅读:
117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耶斯先森 #
(少将)
楼主
2013-04-23
74的魔皇。399蛇年套,宝珠什么的都没动过。PK没输过一把,内附600W+金币
一套附28左右智力卡的甲紫+一套异界套
100个复活币和N多药
350RMB没人要么???
PS:
QQ3级无好友
开头是8765开头 好记好背
二代秒改啊啊啊啊~求大手收购。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Topspeed牵手
(上将)
沙发
2013-04-23
有意收
耶斯先森 #
2013-04-24
+1 DB
可以讨价还价的哈~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耶斯先森 #
(少将)
板凳
2013-04-25
5173我改价了
299元
我缺钱还同学。这是最低底线了
求围观
http://gameid.5173.com/detail/DB084-20130419-77422239.shtml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