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挂了三个号 满怀希望的等着四点过后 号里会突然多个永久A或者T什么的 
可是... 可是... 等我刚刚打开三个仓库 尼玛阿!!尼玛啊!! 果断看到三辆黑夜阿!!! 还是20天的阿有木有!!!
老马 你答应的永久在哪里!!! 真想射你一脸阿!!!
话说猴子们 你们都是黑夜嘛? 拿到永久的 晒晒吧!!! 要是借号什么的 最有爱了

可是... 可是... 等我刚刚打开三个仓库 尼玛阿!!尼玛啊!! 果断看到三辆黑夜阿!!! 还是20天的阿有木有!!!
老马 你答应的永久在哪里!!! 真想射你一脸阿!!!

话说猴子们 你们都是黑夜嘛? 拿到永久的 晒晒吧!!! 要是借号什么的 最有爱了

nimabi 啊老马 你这不是歧视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