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娃不知道怎么了。前天苏苏开到老虎,而且一开还是2只,苹果童鞋不甘示弱,第二天晚上立马秒了一只。
话说你们吃伟哥了啊。
特别是苏苏。
最低吃了2斤。
巴马妹子也好久没见了。
话说我改名了你们还记得我是谁么?
现在的飞版真冷清,原来的人消失的消失,跑路的跑路。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了。
活跃在飞板的人大部分我都不认识。
还记得当时的水贴队。现在水贴队的成员也不知道去哪了。
现在飞板的版主是老金吧?物是人非。
苍白感慨。
Fs:防水

这两个娃不知道怎么了。前天苏苏开到老虎,而且一开还是2只,苹果童鞋不甘示弱,第二天晚上立马秒了一只。
话说你们吃伟哥了啊。
特别是苏苏。
最低吃了2斤。
巴马妹子也好久没见了。
话说我改名了你们还记得我是谁么?
现在的飞版真冷清,原来的人消失的消失,跑路的跑路。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了。
活跃在飞板的人大部分我都不认识。
还记得当时的水贴队。现在水贴队的成员也不知道去哪了。
现在飞板的版主是老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