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zhuwodebao于2009-01-21 14:47发表的 :
汗
可怜
你是被自动送到 射手的?
1月21号早上我还开了,没有事,很安全。
到了1月21号下午,好我升级了。没药了,去批发药品。当时网吧很卡。买好药我进了巫婆生林,然后切换出去打坐标。 就进去他就把我送到了射手村。封了3天。那是为什么 ?
到了1月21号下午,好我升级了。没药了,去批发药品。当时网吧很卡。买好药我进了巫婆生林,然后切换出去打坐标。 就进去他就把我送到了射手村。封了3天。那是为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