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又是我!!!这几天在家里闲的X疼,无聊又回味起了1.6,玩到【钻井平台】这图,就觉得:T阵营都SX??不会去劫机吗??
然后就萌生了,为什么不把飞机换一下的念头,正巧以前的XP里有CZDS,就找出了里面的黑鹰直升机模型拿来修改
最后赶脚还不错,PS:这只是我闲的X疼无聊弄得....




[attachment=7781654][attachment=7781655][attachment=7781656]
附件在此:[attachment=7781658]
额,你们吐槽时轻点.....
然后就萌生了,为什么不把飞机换一下的念头,正巧以前的XP里有CZDS,就找出了里面的黑鹰直升机模型拿来修改
最后赶脚还不错,PS:这只是我闲的X疼无聊弄得....





[attachment=7781654][attachment=7781655][attachment=7781656]
附件在此:[attachment=7781658]
额,你们吐槽时轻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