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交流] 晒,不是妹纸太强悍,而是汉子太柔弱。
阅读:243回复:4
-
山奈。 (上将)
楼主
2014-05-11
没事卤煮乱溜达的时候
看到了这样一幕不禁使卤煮内牛满面

都说现代的女汉子荷尔蒙旺盛
雄性激素增强
谁能懂这写妹纸的辛酸啊,
其实不是妹纸们太强悍
而是汉子们越来越萌越来越柔弱


妹纸们只能让自己粗犷起来
在这个萌汉子满天飞的世界
用强壮的身体来保护自己。
其实说多了都是泪啊。。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大赞哇
-
-
-
Re:晒,不是女末纸太强悍,而是汉子太柔弱。
楼主分享的太棒了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