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冒险岛
=========我痛恨私服。爱冒险岛GF的顶起。===========
=========我痛恨私服。爱冒险岛GF的顶起。===========
阅读:
195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x158160314
(列兵)
楼主
2009-02-01
冒险岛以前是一个不错的网游。以前打扎还要抢着打。而现在。出现很多网游的竞争使冒险岛的人数大减。又出来了N个冒险岛私服。搞的冒险岛人数剧减。冒险岛可能像奇迹一样被私灭了。所以我痛恨私服,也痛恨冒险岛盗号的。侮辱了冒险岛2D可爱的人物。爱GF冒险岛就顶起!!!1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x158160314
(列兵)
沙发
2009-02-01
算了。没人顶?哎冒险岛惭愧...........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