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冒险有智能封号.开外挂有危险老是被封号.不过.经过我俩次出现框框这个问题.我试验过俩次.都是用大号试验的.我先开俩台机.一台机开挂等封号.`一台机等着号被封.等我号出现封号的时候.我就用另一台机在上号`结果说封三天.但是我用我的方法试.结果不封.
废话不多说:看方法.出现框框的时候.我就什么都不打不动.就一直按着回车键.可以把框框消除掉.按到十分钟左右之后.我就立刻换线.换线的时候就会掉线.在上.结果号不封...
希望我的试验对你们有用吧
废话不多说:看方法.出现框框的时候.我就什么都不打不动.就一直按着回车键.可以把框框消除掉.按到十分钟左右之后.我就立刻换线.换线的时候就会掉线.在上.结果号不封...
希望我的试验对你们有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