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暗夜战龙
27日1点贴心+DG1.9可用,BZ给亮点
我自己刚刚刷完PL 无掉线 具体方法如下: 先将贴心勇士里的文件复制到start文件夹里,再将主文件夹里的四个文件删除,\\ ..108 2008-12-27 2396阅读 -
616881879
31夜间2点到31号早上9点!本人测试的G!保证不浪费你疲劳!没有试 的不要骂呀!
本人从2点开始刷到9点用的是DG加贴心!掉线是有的!要你刷图少的!刷玩图就出来!等着网络中断!网络中断后把游戏退了!在重新开>在刷 ..32 2008-12-31 860阅读 -
cqyilq
TE怎么设置啊。。。。大哥些。。我是剑魂。。可以用TE不。。网上看的教程。照着弄了。。就是不行啊。 。。。谁能教教我呀1 2008-12-31 52阅读 -
2758
31号10点30可用的G,经过我的测试
我刚测试过 30号的贴心家DG 如果你不行就算了 只是有个缺点 光掉线 所以大家要一最快的速度才能刷一张图 希望大家顶一下哈 ..1 2008-12-31 81阅读 -
a474241
55有紫装备吗?55有紫装备吗?2 2008-12-31 40阅读 -
ahui689
31号11点35可用
188PL全光,期间刷完BOOS回程大退,绝对不掉,可用2 2008-12-31 54阅读 -
a474241
40级镰刀多少钱40级镰刀多少钱0 2008-12-31 11阅读 -
chenci529s
该死的盗号的,大家帮我想想要怎么办。。。。我今天上游戏时看到我的游戏人物没有了,郁闷死我了。。。 我想肯定是盗号的删掉的。不知道还能不能恢复啊?0 2008-12-31 8阅读 -
87517603
最新不掉。31号上午10点半,测试!!!!话不多说。。 自己去用吧/。!·!!!26 2008-12-31 585阅读 -
binbinaini3
关于贴心跟DG的问题
都说 贴心加DG 一起用 我也按照你们的说明用了 但是 一用DG上游戏 就马上提示 SX 版块了 还有一些时候用 贴心的 虽 ..4 2008-12-31 109阅读 -
enddy111
关于ET挂~~~ 个位帮我下忙啊~~~~~~~~~~~~~~~~~~~~~~20009 怒气爆发(无伤害) 20010 无 20011 红阵 20012 冰阵 20013 绿阵 20014 墓碑 20015 自己身上墓碑 20016 银光落刃 20017 嗜 ..0 2008-12-31 28阅读 -
a5221010z
刚才自己使用,刷了2个图没掉?
破解免费ANN加贴心。 可以用。 要的自己试下。 刚才贴心发错了。 现在补个!2 2008-12-31 37阅读 -
z279246513
25号 DNF WG8点17分测试可用[ post]12 2008-12-25 221阅读 -
a474241
地下城41号能卖多钱 蓝圈的地下城41号能卖多钱 蓝圈的2 2008-12-31 41阅读 -
a2368907
最新刷会员加6砖工具
最新刷会员加6砖工具 骗子死全家4 2008-12-31 77阅读 -
xh478503505
你们那些骗刀的,我来解决……你们有些发假挂和骗刀的。我也为猴子们做些贡献。此工具不需要刀币而且每次点下载的时候点那个快车的。然后鼠标右键看属性。有个 ..1 2008-12-31 39阅读 -
a2226383
强行登陆永久停封的号!!!!!!今天在淘宝发现一个可以登陆永久停封的号 他发远程给我看 的确是登陆了被永久停封的号 希望大家关注下. ..6 2008-12-31 159阅读 -
shunabc
12月31 本、人 转 帖子有不用回复 就可看 、绝对好用就是麻烦
请看说名 里民有 非法的 请下最新 补丁 《以前文件不能有碎片》 DG大家都有吧 我的文件太大 我用的是1.9 下面个是1.4的 1.4里方 ..0 2008-12-31 32阅读 -
s67856133
有没有不掉的挂啊! 有的话发来我做小白!!!!没挂练级辛苦啊,他挂的同情下没挂的啊,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啊!!!!!!!!!!0 2008-12-31 15阅读 -
夺命板砖
冰天雪地360°裸奔跪求Vista双开Vista双开 谁能教会。。。。 各位猴哥。。。0 2008-12-31 12阅读 -
njwjlcy
免费ANN的G
大家可以去看看3 2008-12-31 99阅读 -
zxcp792
31号11点25分不掉方法
下面的方法是最重要的!!!骗子死全家,好用的顶下,不好用的,骂我。 刚发拉一个不好象发到别人的帖子回复里拉,这里在发 ..17 2008-12-31 352阅读 -
121300112
小白首发
可以用的G 可惜奶奶的有毒 大家自己杀毒 小心点好 听说最近封号很厉害0 2008-12-31 16阅读 -
jian2009
马上元旦了,出个好G让大家元旦开开心心的过吧!!
这几天G老掉线, 郁闷+无聊=看电视 马上就要元旦了,快点出个好G让大家快乐的度过元旦吧!!! 有同样想法的兄弟,MM们顶起来 ..5 2008-12-31 217阅读 -
mythxm1028
请版主测试点亮 DG稳定版+贴心+冰刃解决非法(12.27.4:29依然好用)下载改图练级必备利刃!!!版主点亮
发表此贴只是为了回报猴民 DG稳定版+贴心+冰刃 很多G的高手都应该会用 这贴只给新手 教程:一.下载我下面的三个文件 ( ..4 2008-12-27 142阅读 -
87517603
———————————速度进来看。!怎么解决非法。!————————————除非你不用,。 说真的现在DG+贴心, 不的毒都是吊线。 还不如等待。!!! 等新G,或者好好的去完吧。!!!! 无聊发个帖 ..3 2008-12-31 128阅读 -
liuzexiu
高手来解决我问题为什么 我的DG1.9连游戏都进不去?2 2008-12-31 86阅读 -
qq2621
TE实现了真正不掉线!!不非法的好挂!斑竹速度点亮!!让更多的猴子们有挂用
论坛上所说的这个DG 那个DG的 我都一一试过了 没TM一个好用的!请那些发假贴假挂的 去死吧 废话不多说 都放在附件里了 另加的视 ..18 2008-12-31 386阅读 -
空空看天
斑竹,看看~~!猴子们说说用了贴心之后是必掉。。。 以前用DG+BR没有掉过,, 为什么呢?? 我看应该就是贴心的问题~~! 怎么解决。。 有谁有没有什么高见 ..4 2008-12-30 52阅读 -
long4778041
31日可用G 欢迎小白测试
没测试骂人的 滚一边去 DG 调小点 不要太高9 2008-12-31 197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