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jijijiao
哪个猴子被蝙蝠杀过的进来刷一刀,强烈要求清蝙蝠!~~~大家都被蝙蝠害过的 就刷一刀把。把蝙蝠弄出猴岛!6 2010-03-19 423阅读 -
jijijiao
大家谁和我为飞机堵一把????今天认为飞机0.9 能出来的 就顶起来。 认为出不来的就踩下去。5 2010-03-19 242阅读 -
你哥我无敌
透视自瞄不好使啊~!RT,谁教我下,还没等打号了,游戏自动关闭了3 2010-03-19 337阅读 -
a372290684
在哪调XY值啊????怎么调啊请教3 2010-03-19 292阅读 -
╰.頂級瘋孓.
wad file decals.wad doesn't have have WAD3 idCSOL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wad file decals.wad doesn't have have WAD3 id7 2010-03-19 679阅读 -
a372290684
真的不会用自瞄啊!!!55555555帮我一下!!!哭了快。。。。。咋调啊1 2010-03-19 405阅读 -
6238661
聽說標題很長~~~~~~才會引來所有人的關注~~~~~~~~結果是照樣的嗎~~~~~~~~~~我也不知道耶~~~~~~~~~~~
現在進入正題: 飛機~請問 你從昨晚去上學,一直到今天中午了``是在睡覺, 還是又去上學了? 島上的小猴們``頭髮都等白了!!! ..23 2010-03-19 166阅读 -
xuxinsheng1
炫耀飞机0.7不掉线的滚蛋..........................不教滚蛋,别炫耀,最BS炫耀B40 2010-03-18 512阅读 -
a372290684
自瞄G不能全屏吗?进了游戏怎么那么卡?2 2010-03-19 191阅读 -
wangxin2366
你还在为飞机掉线而烦恼吗?不用着急暴龙帮你解决!
大家好,我是暴龙,今天给大家做的教程是怎么解决飞机0.7掉线的教程,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是 :输入法注入DLL 旧的HShield 飞机V ..43 2010-03-19 665阅读 -
qaz434738082+
谁有大灾变专用挂昨天的的那个不能用 谁有最新的2 2010-03-19 298阅读 -
chaogege2009
【T.Perspective-Version捌 完美支持A卡自瞄】经本人测试A卡无效。A卡集成卡用户进来用事实说话。那个本少发的置顶帖子【T.Perspective-Version捌 完美支持A卡自瞄—】说法有误区,经本人测试只支持N卡,A卡用户无效(还完美支 ..30 2010-03-18 602阅读 -
q530908739
蝙蝠侠3.4的查毒报告。无聊查的供大家参考VirSCAN.org Scanned Report : Scanned time : 2010/03/19 05:55:01 (CST) Scanner results: 22%的杀软(8/36)报告发现病毒 File ..5 2010-03-19 457阅读 -
a372290684
怎么没人帮解决自瞄的问题啊?????????????????大家发贴求助这么多了,高手先别忙了,来解决下。关于调XY3 2010-03-19 335阅读 -
y0106050
求各位大大解答~关于沙盘的问题为什么我的蝙蝠侠3.0在沙盘里面打开后,点击注入游戏就弹掉了 ,外G的窗口没掉了。。这是为什么。。。???我的3.0是海宁大大的 ..18 2010-03-18 316阅读 -
wxf31
【3月17日】更新! 66简单纯透视第四版,谢谢支持!
【3月17日】更新! 66简单纯透视第四版,修复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放入BIN运行即可,谢谢支持! 此次的版本调用的是JK14的新版本 ..17 2010-03-17 528阅读 -
操蛋的╮人生
对用透视的人我想说几句 希望大家别喷!!相信这里很多人都用过透视 在你打赢别人的时候 你心里应该很满足 有些人还会说 别人菜B 但是如果有一天透视没了 你就打不赢别人 ..12 2010-03-18 255阅读 -
h709326319
我想问一下,8点是不是发布最新飞机啊??我想确定一下是不是8点发布最新飞机,,别让我白等了,,,15 2010-03-08 384阅读 -
谢绝丶小宏
猴岛升级了 大家恭喜恭喜我吧 3Q升级了 升级了 真高兴90 2010-03-18 603阅读 -
zmcxq123456
请问?电脑的自描 X轴与Y轴怎么调?能在头部出现XX。。但为什么瞄的是其他地方- -对方移动,跟着移动,但就是没有瞄头- -而且离瞄的点离对方很远,用delete,pageup ..3 2010-03-19 281阅读 -
brooklyn77
我透视失败的原因是“没用OPGL”还是"集成显卡"呢?用了好多透视都不管用啊,2008++已经安装了2 2010-03-19 442阅读 -
yltour123
谁能教我下,自瞄点怎么设置的,为什么我一按住中键就打别的方向自瞄点怎么设置的,为什么我一按住中键就打别的方向,谁能教我下!~6 2010-03-19 395阅读 -
ilovecsq01
飞机进来看!飞机大大,不是说好了出改人物的嘛,我等了好久了4 2010-03-19 207阅读 -
qzw8070313
其实根本不用G来无限刷雷的,只要改一下快捷键 就可以不停得买雷。知道的请无视在ESC 设置的键盘设置里,把购买上次同样装备,改成鼠标的转轮向上或向下,就可以最快的速度买雷了。 还要在 大灾变中 改 灭 ..20 2010-03-18 652阅读 -
tewu001
【注意!!!】大家发现没,[一起玩酷】这个字眼在猴岛出现的几率持续增高可能由于飞机大大的飞机未能及时起航 导致小猴们跑到一起玩酷"间谍"去了.. 飞机大大演变成猴岛CS版块的支柱了4 2010-03-19 338阅读 -
时尚凝儿
蝙蝠侠欢迎使用 当前版本号:34 (无图)
--使用方法-- 使用说明: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在输入帐号密码界面注入游戏.(360,瑞星等杀毒软件会报毒,拒绝即可,不影响系统.) 更 ..3 2010-03-19 252阅读 -
╚相依↙ピ
█████████ 蝙蝠侠█████████( +2 )
好几天没来了蝙蝠侠出问题了么? 你们就知道骂 但你们怎么没想想蝙蝠用木马盗你们什么? QQ号 那东西盗了有什么用现在都有秘宝 或 ..88 2010-03-17 575阅读 -
6238661
谁给我个冰点还原的下载地址如题: 网上找半天了``头疼``` 谁来帮帮忙~~~~0 2010-03-19 355阅读 -
a372290684
我这两天不在,发了透视自瞄?请教怎么用.!!什么XY值啊,在哪调啊,高手详细教!!!或者加QQ:3722906842 2010-03-19 331阅读 -
zheye521
为什么出新的透视我在网吧里从来没成功过-------------------同问题的人进来下斑竹求救??自从出来新的透视后我就从来没有成功过。OP改了 那个安装什么微软也安了。。试了N次了就没成功过```怪网吧不能开还是???0 2010-03-19 309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