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tcni4ba
跪求 各位 老猴子啊 飞机好用啊替换HS 我为什么 飞机没非法以前也搜索不到购买菜单呢求 各位 帮帮忙啊 谢谢3 2010-03-19 77阅读 -
jijijiao
还在为外挂在系统残留发愁吗?冰封你的系统. 彻底杜绝病毒困扰.无限免费2 2010-03-19 53阅读 -
yzmj45
飞机啊飞机你是不是去打飞机去了还不上辅助啊???????
14 2010-03-19 42阅读 -
jijijiao
还在为外挂在系统残留发愁吗?冰封你的系统. 彻底杜绝病毒困扰.无限免费0 2010-03-19 68阅读 -
a2686325
论坛上发的这些透视外挂都不能用!论坛上发的这些透视外挂都不能用! 什么飘香暗雨的,什么无插件无广告无病毒的,点开后不但弹出好几个网页,还不能用!2 2010-03-19 100阅读 -
_米团团_
飞机0.7是不是被和谐了?!求真相。。。RT10 2010-03-19 68阅读 -
xuxinsheng1
用0.6飞机换了0.7呼出来却还是0.6的进来
只要去C盘WINDOWS\system32里面找 飞机.dll这个文件,删除掉,重启电脑即可,简单实用。 我还自己编了一个一键删除的BAT4 2010-03-16 334阅读 -
猴头没猴脑
求助!!!!!!!!!!!!!!!!!!!!window7 下 怎么才能让飞机0.5 正常呼出!!RT, 有用window7系统玩 CSOL 的吗? 详细教下!~19 2010-03-14 65阅读 -
xiaotian1234
请教怎么把飞机挂的圣诞帽给拿下来啊飞机挂我只会在大灾变里用 可是不玩大灾变的时候 到别的地图 带个帽子 老被人杀 老被人T 请教高手怎么 把帽子拿下来啊 还有 我玩 ..23 2010-03-18 83阅读 -
qq568241939
飞机呢飞机去那了拉.9 2010-03-19 27阅读 -
丶浅灬悲伤
辉爷不是说12点之前看投票出挂么 怎么还没出大部分人都说刷木仓~~~出个刷木仓吧15 2010-03-19 66阅读 -
wzp0405
来多一句嘴啊,版主请看,关于6点左右有人发的飞机0.8我下载以后用小号玩儿的,卡巴斯基没有包毒,几面基本是完全繁体版,在游戏里不能用搜狗打字(我电脑里只有搜狗,比的不知道), ..15 2010-03-18 45阅读 -
紫雨暗香
公告: 在本人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其他论坛不要私自转载本人作品,转载请说明出处!
34 2010-03-19 91阅读 -
少爷征
飞机0.6怎么使用的??谁告诉我飞机0.6怎么用???我第一次用G。。。详细点好吗3 2010-03-18 36阅读 -
feibulizuo
飞机0.7怎么开了一会,游戏就自动关闭?
如题,前段时间没问题的啊?难道是今天维护好后出的问题?请教27 2010-03-18 80阅读 -
fengahan683
大家顶下好不 新手上路啊~谢谢啊 大家顶下号不0 2010-03-19 38阅读 -
〆、Xummer
素质比赛----------------对于某某某-------公告 --------------------------------------------这几天 发现 有些和和谐的人啊 跟吃了药是的 发疯 人家 好心 发出自己 做的东西 给大家 你不是骂 就是墨迹 比如 ..14 2010-03-19 44阅读 -
wangxin2366
各位支持和反对蝙蝠侠的进来下!19 2010-03-19 46阅读 -
猴岛名字真难起
飞机我们等着你回来~~~~~~~~~~飞机我们等着你回来~~~~~~~~~~ 你快回来吧8 2010-03-18 31阅读 -
ggyy027
等了一晚上的的飞机还没到,有几没坐上飞机的?这个飞机很晚点!!!!!!! 晚上无聊,做一调查。看有及个在等待中睡着的...?9 2010-03-19 40阅读 -
2562615
为什么我还是不可以透视啊说透视自己关闭啊2 2010-03-19 26阅读 -
═☆煇爺、′
★继★、3月17日刷木仓提前发布、已解决掉线问题。
69 2010-03-16 195阅读 -
☆星月神话★
自瞄就爽还是左键自瞄昨天研究透视是出来,但不知道怎么弄自瞄怎么弄都不自瞄,今天好好的反复看步骤看了又看反复摸索,想了又想终于自瞄研究会了是这 ..6 2010-03-19 27阅读 -
yougang668
开灵魂怎么用重刀杀人每次用重刀都飞了 , 还有怎么杀观察着,请老猴子发表下11 2010-03-19 43阅读 -
111252.yun
操纵比赛的G今天看到一个G 太NB了我打的是72街 刚刚上天 有个警察就死了 还有4个JS然后整个人类就赢了 第2局也是一样 20秒 ..3 2010-03-19 16阅读 -
zwjzwj1234
为什么老是卡屏改了刀,开了防T,退出去了玩一局就卡屏, 各位前辈多多指点下小弟...7 2010-03-19 26阅读 -
下集预告。
又见一卖G的哈狗。大家来看看。
此狗拿着JACK的透视自瞄到处卖! 可能就是猴岛的某某某。14 2010-03-19 82阅读 -
tx271404435
-------------------大灾变专用辅助------------------
e=4]添加了 无限血功能。和求生套装。 不想破坏游戏了 取消了观察和怔营。 测试图: ..43 2010-03-18 107阅读 -
vzhuqiang
飞机0.4
以前下的飞机,貌似现在不给发,我再发一次 爱用不用 我杀没毒 测试能用 我改了hs 不会发图,我用卡巴杀没 ..14 2010-03-18 55阅读 -
a8129933
要11月HS的朋友来吧!
给大家11月的HS!刷刀!3 2010-02-22 32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