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伈→殤透勒
11月份的HS,,, 好不容易找到的,,版主给+分吧。
附件太大了穿不上了。。。 看帖不会,过不好年。。 赶紧来强SF 板凳和地板。。。。。。 下面附上下载地址。92 2010-01-28 174阅读 -
g913507311
版主进来下~~~!!
如题 开这个倒是不非法~ 只是进游戏房间后游戏自动没了~~! 哪个位高手解决下~~~~5 2010-03-19 48阅读 -
═☆煇爺、′
☆☆☆☆☆辉爷一键刷木仓测试版教程☆☆☆☆☆
http://www.aipai.com/c3/PDk9IiMqI2gnaiMt/playerOut.swf 主要步骤: 1.先把BIN里的ERROR文件禁止写入、有减少掉线几率(不 ..37 2010-03-18 97阅读 -
dragonlaw
大家有没觉得这两天一直在更新我是在家玩的. 没有装还原精灵之类的东西. 昨天第一次打开CSOL的时候更新了几分钟, 然后在进入游戏之前出现HS的时候又显示在更新 ..2 2010-03-19 38阅读 -
qq237670548
哪个高人知道蝙蝠侠注入不了游戏怎么办。自从17号更新至今没开G了,N2可搜出阵营但是无菜单 蝙蝠侠无法注入游戏,请问各位怎么办才能注入游戏。 飞机我一样按Home键 ..8 2010-03-18 10阅读 -
a193991
好像CSOL阵营代码和防踢代码换了,谁发给我下?RT,好久不玩GF了,现在想玩玩。 以前的代码不能用了,那位好心人发给我下,谢谢8 2010-03-18 12阅读 -
dong7770
====================飞机0.7谁说掉线 进来看看
9 2010-03-18 10阅读 -
z84584878
那位仁兄帮我搞下自瞄那个G啊,我的是N卡,但进游戏什么反应都没有,谁帮下啊如题 有愿意帮的加我QQ 915919325 2010-03-19 81阅读 -
a5617821
版主,进来教教我版主,教教我那个A卡怎么设置呀?现在出了自瞄可是我不会设置A卡,没发用,教教我这个菜鸟,谢谢喽!7 2010-03-19 28阅读 -
qiuming168
挂问题,望高手指教,标题要长~~~~~~~~~~~~~~~~~~~~~~~~~~~~~~~~~~~~~~~~~~~~~~~~~~
我用蝙蝠侠3.0和飞机0.7版,都搜索不到购买菜单,请问是怎么回事18 2010-03-17 30阅读 -
现实、太假叻
蝙蝠侠3.4 2点30测试能用
通宵的有的玩了...4 2010-03-19 38阅读 -
ヤ若我离去↙
发附件 ,看看行不行!
3 2010-03-19 15阅读 -
代号→盖波加
……《大家都来晒晒猴岛各自的UID.看看谁的UID靓》……
这是我的UID《7657391》 漂亮.拿来晒晒~吧217 2010-03-18 231阅读 -
Evil丶
谁有可用的防T、【不掉线】RT。 谁有可用防T? 共享一下、本人不尽感激、 只要防T、谢谢 ..1 2010-03-19 22阅读 -
robert728999
A卡自秒~~~~~~~~等啊~~~~~~~~啥时候能出A卡自秒啊~55555555553 2010-03-18 312阅读 -
p756443342
飞机纯爷们 进来为什么飞机0.7自动关闭游戏?? 什么时候修复??24 2010-03-18 26阅读 -
═☆煇爺、′
☆☆☆☆☆辉爷一键刷木仓测试V1版(提前发布、解决掉线)☆☆☆☆☆
次为测试版、正式版20号发布可能还要晚。 使用易语言采用飞机0.7界面、飞机界面优化简精。 等待加入的地方请不要点击会掉线、 ..79 2010-03-18 81阅读 -
圞┗范ε==3飯
好好好 真 TM 寒心 真 无语27 2010-03-18 31阅读 -
504962324
强烈希望飞机下次出版写个以前的那个G,!飞机纯爷们来看图!
真怀念以前的飞机自描透视, 强烈希望飞机回来写这个G, 取消观察 道具, 刷木仓 改木仓, 这些是高调的, 而透视是低调的!8 2010-03-18 19阅读 -
feibulizuo
N2(3.18)帖子沉了。。。我来补下。。不申请点亮,有测试图
前面看到了N2是今天更新后发的。。但是没被点亮,于是上去测试了下,测试可用,不掉线,至少不像飞机0.7那样进去一会就掉了,当 ..45 2010-03-18 52阅读 -
sosowinds
CSOL 用挂玩到一半,检测到非法内存修改 怎么回事啊用飞机,N2或者其他的挂都这样。。 大概2次里会有一次 玩半个小时就会掉了 显示非法内存修改 然后还有个什么错误XXX 请问有人 ..7 2010-03-18 8阅读 -
4481033
我是穷,但我不是穷B————————————————————————————刚打了把导弹基地,我想上个屋檐,但那要从下面的箱子才能上。 我没药剂跳不上,就按下k,哪位有跳鞋的兄弟来帮下啊。 我拿的 ..120 2010-02-27 1401阅读 -
谢绝丶小宏
发帖调查一下 . 现在没灰机G 有多少人没玩的 在发呆的.机哥 0.8 还没更新出来 我什么都没干 在听歌 - - 闷死 大家都在干什么 说说吧 楼楼都回复 。49 2010-03-18 65阅读 -
a4868062a
~~~~~~~~~~~~~蝙蝠侠真的有毒,我中招了!~~~~~~~~~9 2010-03-18 15阅读 -
wuxuetaoo121
飞机 0.7 不能用了吧 我一键竞技房就游戏直接就掉了
如题 谁告诉一下 怎么回师啊`19 2010-03-18 20阅读 -
阿酷阿酷
今天看见一个母体僵尸游戏刚开始就是母体僵尸他也誓静舟察着可以挠死人和僵尸请高手指点是怎么弄的今天看见一个母体僵尸游戏刚开始就是母体僵尸他也誓静舟察着可以挠死人和僵尸请高手指点是怎么弄的4 2010-03-19 25阅读 -
le371504917
蝙蝠侠3.3的。大家可以不用。不过`现在确实能用。
蝙蝠侠3.3的。刚才我看到有人发了的`。可是他的是TXT我不懂。。所以我自己去下了`` 我在发下`,大家可以不用。用的话一定要 ..20 2010-03-18 37阅读 -
阿酷阿酷
小弟请教高手观察着要是变僵尸怎么办小弟请教高手观察着要是变僵尸怎么办5 2010-03-19 13阅读 -
精
闭眼杀鬼
隐`藏系统进程的工具,要的人来!!!!标题要长!!!!!!
从来没有得过精华,版主来看看,这东西能给个精华不?不要当白眼狼,拿东西要记得回复的!!! ..103 2010-03-05 833阅读 -
a54078543406
用过【T.Perspective-Version捌 完美支持A卡自瞄—】的进来自瞄能用是能用,但是玩游戏时为什么那么卡?非常的缓慢 可是网速没事,还是30左右 而且那自瞄杀人的时候一开始能用 过了一会就 ..3 2010-03-18 4阅读
